烹雪为茶

此生有幸图本repo(含剧透)

爬起写repo

封面:隐于身后的巨大白无垢彰显主题,藤萝花与绣球花传递满满祝福,斑一脸温柔表情配上腰封的吐槽…好吧宇智波不坦率大家都习惯了。

单图都很帅,摘掉兜帽的白无垢斑气势十足,格外喜欢沙滩那张,美好的肉体不多说,柱间淡然微笑内里是有多开心,石头都发芽了喂,斑快回头看!

kindergarten:斑超介意吓哭小姑娘一事苦练笑容技巧(失败),被柱间一语道破加以安慰,于是斑发自真心的笑又一次被柱间独赏啦~斑的笑容是心灵相通之人才能得见的珍宝!至于村民,其实觉得木叶遭逢劫难村民瘫平接受几次保护就能明白斑的好,不过本篇是个光明的世界,还是祝柱间微笑教学成功(写轮眼copy就可以吧)。
顺说本篇有福利,可惜两格后就是万恶的远景镜头。

阿泠:柱间不满双男装版结婚照一定要婚纱,为此不惜自己先上,不愧是热情豪迈的千手一族族长。配花头纱+细腰斑看到脸红,夫夫二人互相发福利辛苦了扉间聚聚,举着相机都不正视你们俩23333。

笔芯:看到黑色背景就知道大事不妙!喂的是豆皮寿司藏的是刀片,不够甜+10231224!剪掉鹰的飞羽而不能创造出他理想的栖息地,总有一天会飞走的……离开的人痛苦留下的人无助,叹气。
本篇第四页“简直就像是”,初看以为接无限月读,幸好不是,留下一个遥远的未来。
然后,吃刀就要发病:想要后人知道你们的关系,得带土者得八卦,输入剧情大纲输出滤镜剧本,写轮眼小电影期待您的对视。

shine:从小会撩,先绑定为上,这只幼柱有前途,未来哪天九大尾兽做聘礼木人须佐当伴郎不知能不能称得上世界第一婚礼XD。

天果香:步步为营的柱间和拿他没办法的斑可爱到爆!自信满满昂首准备接超S级任务,结果居然是爱的换装,嘴硬拒绝其实坚持不了十秒,从小到大掉进同一个人挖的坑多少次了呀斑,这就是爱情吧!柱间天然黑,先拿小裙子麻痹斑,再替换成长袍(斑可能也以为是对方妥协了?),束起头发以为不过是扎马尾,等翻页看见火影斑的时候真的激动到从床上跳起来,小心脏砰砰的,拜倒在柱间的男友力下。乘胜追击,在一连串直球暴击下,柱斑顺理成章、不负众望、口嫌体正直的结婚啦,祝他们百年好合🌹🌹🌹。

有鸟:开场就是婚礼,观众中宇智波女性笑的多千手男性笑的多不知是否别有深意。肌肉还没舔够呢迎面一张黑条,心音:搞事情。翻页果然明月当空,真是怕了柱斑里的月亮了……无限月读既成,一人枯守死寂世界还坚持给柱间编织一场美梦,对自己好一点哎斑,反正尘埃落定六道老头儿也不出来,唤醒柱间在真实世界陪陪你呗?

あきら:很喜欢这篇的画风。接受表白时斑激动地打开了写轮眼,小细节超戳人,幼柱和月下告白柱气势十足,这一次是柱间把握住斑的手呢。

芥源内:中年男子被逼相亲,酒后真言戳破木叶特产窗户纸,喜获携手一生的旅人。看的时候脑内循环“再向前一点点我就会点头再冲动一点点我就不闪躲”。得知心意后斑承认的那么爽快之前却一直在附和让挚友过上世俗眼中美满的生活,不给自己的感情一丝干扰柱间人生轨迹的机会…和原作一样一直为他人的幸福而着想,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温柔
いきち:联姻,弟弟组有出镜,FFF的合作会烧出别样友谊咩?柱斑一如当年在彼此迷茫时指明方向给予支持。千手妹子们很懂嘛,奔放的千手与保守的宇智波,用阳之力温暖对方吧。已经是前夜了柱间你没机会在某一天的“婚前”的。

ステイーブン:蜜月旅行,踩水花+自带拟声的30+男子组可爱到爆。话题一直牢牢掌握在柱间手里呢。

わかめ:来回踱步期待不已的柱间转身看到的是——哈哈哈哈斑原来也有天然呆属性吗,尤其是挺胸得意洋洋地叉腰的样子像献宝的小孩子一样,还想吓唬扉间,白茫茫vs白茫茫🙈。当然真实含义很深情,不过作为一个不了解日本服饰的人,第一眼以为斑头顶内裤出场笑得停不下来……

不止是“死亡也要和你在一起”连重生都要在一起,柱斑做到了。


神田川:甜过豆皮寿司的一篇,柱间情话技能满点,万万没想到能看到脸颊挂汗互相寒暄的佛间、田岛,兄弟组也异常和谐。真的好像在梦里,四处寻找红月亮的痕迹(并没有发现)。


Sam:本篇有最具自觉的斑。明月夜小河边正是发生点什么的好时节,柱式甩头“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误)。话说看完十分好奇到底是和上面两颗“一样小”还是和下面的一样……(关注点错)











侠风前传伪大纲(恶搞,穿越女主相关)

女主:握草,这是哪里。我要回家。我还有年过半百的老父老母。我还有poi要追。还有动画没看。一堆游戏没有通关啊!更重要的是她刚买了守望先锋典藏版!

然而女主回家的决心,无法改变他被直男癌之神眷顾的命运

某宗师:少女,我看你骨骼清奇。可否愿意随我习武?

女主:习武有什么用,能帮我回家吗?

某宗师:可以帮你进入圣堂,哪里一定有你要找的答案。

女主为了回家被迫从之

然而常年打游戏的女主习武一天她就受不了了。

不要想女主靠就游戏天赋练就暗器神功。她就一修改器通关党。


然后女主弃武从理了。发誓通过科学的方法回家。


------------------------------进入养成模式------------------------------------------------------------------------------


x年后,女主完成了回家的理论基础。通过科学的计算方法算出了两个世界的时间差。她发现自己必须这一年找出回家的方法。才能赶上现实世界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典。

于是理论被迫提前用于实践。像宗师告别

某宗师表示,送走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天天为了捉后山的野鸡布下陷阱导致自己中招的女主,是一万个欢迎。

因为怕女主回不来家继续在自己这里蹭吃蹭喝,后山设置陷阱坑自己,宗师跟老友无瑕子商量,请来了逍遥谷的二位少侠护送女主回家。

女主走的那天,后山的野禽都来欢送。因为后山再也没有奇奇怪怪的陷阱了。


因为女主是个物理死宅,直男癌大神表示这怎么行,自己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女主,于是安排了一堆剧情。



然而女主并不想当玛丽苏 只想在索尼神教中默念steam大法好 做个安静的教徒。

所以女主并没有鸟这些剧情

以及剧情包括但不限于:女配争风吃醋。男主英雄救美。看星星看月亮。诗和远方。


最后女主用强大的心理素质熬过了剧情,回到了家中 赶上了双十一特卖会,但此时poi和女主喜欢的动画均已完结,女主被剧透成狗,守望先锋的菜鸟们早已进阶就等她这颗人头,被随机队友喷的厉害,怒弃。be


睡荆棘

小伙伴的谷荆童话向脑洞,ooc预警,代发(小伙伴太从心了)

       

       荆棘王子因为和巫婆抢红豆饼惹怒了巫婆,被诅咒整个王国都陷入沉睡。然而绿豆饼仙女帮助了他,将他的灵魂变成荆棘精灵。但因为荆棘不爱吃绿豆饼的关系,精灵体并没有自己的记忆,终日徘徊于沉睡国度。

       在一次寻找红豆饼的路上,精灵偶遇了路过准备拯救王国的谷月轩。因为谷月轩身上的绿豆饼吃完了,所以剩了很多红豆饼,于是他们组团了。克服一路上的艰难险阻,他们终于来到王宫前。      

       谷月轩表示由于这一路的经历,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武力值爆表的精灵荆棘,精灵荆棘因为爱的力量恢复记忆,但随着记忆恢复,精灵形态不复存在必须回到本体沉睡。消失之前精灵命令谷月轩继续任务。告白后即刻失恋的谷月轩为了完成精灵荆棘的心愿唤醒了荆棘王子,发现原来眼前的这个肌肉壮汉正是自己喜欢的红豆饼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