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雪为茶

此生有幸图本repo(含剧透)

爬起写repo

封面:隐于身后的巨大白无垢彰显主题,藤萝花与绣球花传递满满祝福,斑一脸温柔表情配上腰封的吐槽…好吧宇智波不坦率大家都习惯了。

单图都很帅,摘掉兜帽的白无垢斑气势十足,格外喜欢沙滩那张,美好的肉体不多说,柱间淡然微笑内里是有多开心,石头都发芽了喂,斑快回头看!

kindergarten:斑超介意吓哭小姑娘一事苦练笑容技巧(失败),被柱间一语道破加以安慰,于是斑发自真心的笑又一次被柱间独赏啦~斑的笑容是心灵相通之人才能得见的珍宝!至于村民,其实觉得木叶遭逢劫难村民瘫平接受几次保护就能明白斑的好,不过本篇是个光明的世界,还是祝柱间微笑教学成功(写轮眼copy就可以吧)。
顺说本篇有福利,可惜两格后就是万恶的远景镜头。

阿泠:柱间不满双男装版结婚照一定要婚纱,为此不惜自己先上,不愧是热情豪迈的千手一族族长。配花头纱+细腰斑看到脸红,夫夫二人互相发福利辛苦了扉间聚聚,举着相机都不正视你们俩23333。

笔芯:看到黑色背景就知道大事不妙!喂的是豆皮寿司藏的是刀片,不够甜+10231224!剪掉鹰的飞羽而不能创造出他理想的栖息地,总有一天会飞走的……离开的人痛苦留下的人无助,叹气。
本篇第四页“简直就像是”,初看以为接无限月读,幸好不是,留下一个遥远的未来。
然后,吃刀就要发病:想要后人知道你们的关系,得带土者得八卦,输入剧情大纲输出滤镜剧本,写轮眼小电影期待您的对视。

shine:从小会撩,先绑定为上,这只幼柱有前途,未来哪天九大尾兽做聘礼木人须佐当伴郎不知能不能称得上世界第一婚礼XD。

天果香:步步为营的柱间和拿他没办法的斑可爱到爆!自信满满昂首准备接超S级任务,结果居然是爱的换装,嘴硬拒绝其实坚持不了十秒,从小到大掉进同一个人挖的坑多少次了呀斑,这就是爱情吧!柱间天然黑,先拿小裙子麻痹斑,再替换成长袍(斑可能也以为是对方妥协了?),束起头发以为不过是扎马尾,等翻页看见火影斑的时候真的激动到从床上跳起来,小心脏砰砰的,拜倒在柱间的男友力下。乘胜追击,在一连串直球暴击下,柱斑顺理成章、不负众望、口嫌体正直的结婚啦,祝他们百年好合🌹🌹🌹。

有鸟:开场就是婚礼,观众中宇智波女性笑的多千手男性笑的多不知是否别有深意。肌肉还没舔够呢迎面一张黑条,心音:搞事情。翻页果然明月当空,真是怕了柱斑里的月亮了……无限月读既成,一人枯守死寂世界还坚持给柱间编织一场美梦,对自己好一点哎斑,反正尘埃落定六道老头儿也不出来,唤醒柱间在真实世界陪陪你呗?

あきら:很喜欢这篇的画风。接受表白时斑激动地打开了写轮眼,小细节超戳人,幼柱和月下告白柱气势十足,这一次是柱间把握住斑的手呢。

芥源内:中年男子被逼相亲,酒后真言戳破木叶特产窗户纸,喜获携手一生的旅人。看的时候脑内循环“再向前一点点我就会点头再冲动一点点我就不闪躲”。得知心意后斑承认的那么爽快之前却一直在附和让挚友过上世俗眼中美满的生活,不给自己的感情一丝干扰柱间人生轨迹的机会…和原作一样一直为他人的幸福而着想,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温柔
いきち:联姻,弟弟组有出镜,FFF的合作会烧出别样友谊咩?柱斑一如当年在彼此迷茫时指明方向给予支持。千手妹子们很懂嘛,奔放的千手与保守的宇智波,用阳之力温暖对方吧。已经是前夜了柱间你没机会在某一天的“婚前”的。

ステイーブン:蜜月旅行,踩水花+自带拟声的30+男子组可爱到爆。话题一直牢牢掌握在柱间手里呢。

わかめ:来回踱步期待不已的柱间转身看到的是——哈哈哈哈斑原来也有天然呆属性吗,尤其是挺胸得意洋洋地叉腰的样子像献宝的小孩子一样,还想吓唬扉间,白茫茫vs白茫茫🙈。当然真实含义很深情,不过作为一个不了解日本服饰的人,第一眼以为斑头顶内裤出场笑得停不下来……

不止是“死亡也要和你在一起”连重生都要在一起,柱斑做到了。


神田川:甜过豆皮寿司的一篇,柱间情话技能满点,万万没想到能看到脸颊挂汗互相寒暄的佛间、田岛,兄弟组也异常和谐。真的好像在梦里,四处寻找红月亮的痕迹(并没有发现)。


Sam:本篇有最具自觉的斑。明月夜小河边正是发生点什么的好时节,柱式甩头“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误)。话说看完十分好奇到底是和上面两颗“一样小”还是和下面的一样……(关注点错)











评论

热度(18)